繁體版 网站无障碍
移动版
政务微信
网站使用帮助

中山市财政网作为广大群众了解中山财政的信息平台,主要是发布财政局相关信息和文件,及时反映财政局各部门的最新政策、动向,以及一些活动的公布,以便各种文件的下载和工作的开展。

栏目设置

中山市财政网主要包括首页政务公开财政动态业务办理业务专题法律法规业务咨询媒体财政文件下载通知公告等一级栏目。 网站首页放置最常用和重要的信息。

首      页: 主要显示各类最新消息,以及其他模块的最新动态、文件。

政务公开: 发布财政局政务信息,主要包括机构介绍、信息公开。

通知公告: 显示本局发布的新闻和其他新闻。

业务咨询:网站为公众提供业务办理及相关问题的咨询。

网上调查:关于财政局网站建立等的调查。

意见征集:向群众收集各种意见建议。

信息快速浏览帮助

用户在网站中查找信息可以有以下几个便捷的方法:

1、通过首页上方的导航条进入相关栏目查看信息。

2、进入各个性化服务频道直接查看信息。

3、在网站首页的导航中有网站导航,提供网站各级栏目列表,可以进去直接进入相关栏目查找信息。

4、通过本网站的网站导游进入相关栏目查找信息。

网上服务使用帮助

本网所提供的网上服务事项根据多方位进行分类,方便用户按需查找。

查找办事服务信息的具体方法如下:

1、直接选择分类。在网站的各个子页已经把各服务对象的办事二级服务目录都全部列出,大家可以根据自己需要,直接点击进入分类查找相关信息。

2、全站搜索查找。在网站中间提供有站内搜索网上服务事项的专用搜索引擎。您可以输入关键字搜索服务事项。

3、对于您所需要但本网站暂时未能提供的服务事项,您可以通过左下角的意见征集提交您所需要服务的建议留言,尽快提供该事项的网上服务功能。

 

 


访问次数:-
版权所有(2006)中山市财政局 备 案 号:粤ICP备19161793号 标 识 码:4420000040
技术支持:中山市财政局信息中心 地 址:中山市兴中道63号 技术支持电话:0760-88266505
制作单位:中山市盈信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中山市兴中道东方商贸大厦3A02 技术支持电话:0760-88386168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