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调查征集
中山市预算单位财务管理人员情况问卷调查表
信息来源:本站发布日期:2019-07-31
中山市预算单位财务管理人员情况问卷调查表
 
调查背景 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当前状态
   为规范全市预算单位财务人员管理,我局现就预算单位财务管理人员情况开展问卷调查,请各预算单位结合实际情况,按照“1单位1问卷”原则,认真填写调查问卷。 2019-07-31 2019-08-13已结束
   共229人投票, 目前投票总数为:1041 票
4、贵单位是否独立设置财务管理科?
5、贵单位财务管理出纳岗位人数为:(人数请做选择,并请在框中填列出纳岗位具体人员姓名及编制,如:张三-行政编制;李四-雇员编制)
6、贵单位财务管理会计岗位人数为:(人数请做选择,并请在框中填列会计岗位具体人员姓名及编制,如:张三-行政编制;李四-雇员编制)
7、贵单位2018年总支出规模为:(备注:总支出规模请按《2018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财决01表》中第83行次“本年支出合计-决算数”填列)
8、贵单位是否代管下属单位财务工作?请选择。若“是”,请在框中填列代管下属单位预算代码及名称。
温馨提醒:请务必在点击“提交”按钮之前进行截屏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