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移动版
政务微信
助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市财政局积极投身市容环境整治提升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31

  岭南春来早,奋进正当时。1月29日上午,年初八,也是春节后第二个工作日,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健华带领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党委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南区街道环城市场,与环城社区党委携手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志愿服务活动,以奋勇当先的姿态和担当精神助力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

  活动过程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志愿服务队的党员干部职工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彻底清除市场周边道路卫生死角,清理“牛皮癣”,清洁绿化带、排水沟、小区巷道等,对乱停乱放、乱摆乱买行为进行劝导,用实际行动为群众营造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进一步巩固创文工作成果。志愿服务队队员还深入市场档口派发宣传单张,主动向经营者和周边居民宣传普及创文工作的意义,号召群众从自身做起,积极参与创文行动,培育和弘扬文明新风,共建共享文明洁净美丽新家园。

  接下来,市财政局将按照《中共中山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中山现代化建设的决定》《中共中山市委 中山市人民政府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动中山现代化建设的意见》的部署要求,努力为实施美丽中山建设三年行动,加快打造大湾区一流的城乡环境,完善管理机制,全面提升城乡管理科学化、精细化、智能化水平提供坚强财力保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提升城市能级和核心竞争力为战略牵引,奋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引领带动中山高质量发展,开创中山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访问次数:-
版权所有(2006)中山市财政局 备 案 号:粤ICP备19161793号 标 识 码:4420000040
技术支持:中山市财政局信息中心 地 址:中山市兴中道63号 技术支持电话:0760-88266505
制作单位:中山市盈信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中山市兴中道东方商贸大厦3A02 技术支持电话:0760-88386168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