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移动版
政务微信
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中山市财政局在行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3-01-17

  自1月9日以来,中山高规格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动员大会,发出了从“文明高地”迈向“文明高峰”的动员令,提出了“十大行动”,中山迅速掀起创建热潮。中山市财政局深刻认识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意义,是立足使命所系、面向发展所需、聚焦民心所向的重要工程,积极响应、踊跃参与,以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迈向现代化。

  1月15日,中山市财政局组建26人的志愿服务队深入南区环城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提升志愿服务活动,局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带队奔赴一线,以党组的担当带动全局的担当,率领局党员干部,与社区志愿者一道清理卫生死角盲区,以每到一处清洁一处、干净一处的十足干劲,不断为城市环境精细化治理贡献力量。

  文明,是城市的“面子”,是城市的内在气质,更是城市“里子”扎实深厚的一种外化表现,赋予城市发展生生不息的力量。下一步,市财政局将扛起文明创建的政治责任,为中山提出的八大城市建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等28项专项工作,“1+10+N”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供扎实有力的财政支持和保障,并不断激发党组织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化专业化常态化,营造“人人有责、人人行动、人人共享”的良好创建氛围,助力中山对标“一模范四高四力”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让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的建设成果惠及更广大市民。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访问次数:-
版权所有(2006)中山市财政局 备 案 号:粤ICP备19161793号 标 识 码:4420000040
技术支持:中山市财政局信息中心 地 址:中山市兴中道63号 技术支持电话:0760-88266505
制作单位:中山市盈信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中山市兴中道东方商贸大厦3A02 技术支持电话:0760-88386168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