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无障碍 长者助手
移动版
政务微信
发挥党建优势 助力乡村振兴——中山市财政局赴潮安区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调研及党建结对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2022-08-12

  近日,中山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永光同志带领中共中山市财政局机关第一、二、三支部党员代表赴潮州市潮安区江东镇前溪村、佘厝洲村及下湖村开展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调研及党建结对活动。

  林永光同志带队分别走访慰问了前溪、佘厝洲、下湖等三个村的5名老党员,询问慰问对象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目前存在哪些困难,并表示请老党员安心保重身体、有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被慰问老党员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的亲切关怀,将一如既往对党忠诚,坚定共产主义信仰,永远跟党走。

  慰问结束后,林永光同志深入结对帮扶项目施工现场,认真听取了各村总体情况、经济现状、收入来源、民生保障等方面情况,在与帮扶村和结对支部的交谈中,了解项目进展,讨论存在困难和问题,并给出意见建议。随后,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党组织工作状况,分享了党建心得经验,探讨了党员教育管理、基层党建创新等问题,在共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上达成共识。

  近年来,中山市财政局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将为民办实事融入乡村振兴帮扶工作,致力于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最大优势,积极与帮扶村委开展党组织结对共建工作,努力形成互带互动、共建共享、同治同美、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为乡村振兴提供组织保证和持久动力。

  下一步,中山市财政局将继续坚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通过共建活动平台、分享工作经验、解决实际问题、开拓工作思路等途径,切实推动本局和结对单位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标准化、规范化,确保干部受教育、群众得实惠。


相关下载
相关文章
访问次数:-
版权所有(2006)中山市财政局 备 案 号:粤ICP备19161793号 标 识 码:4420000040
技术支持:中山市财政局信息中心 地 址:中山市兴中道63号 技术支持电话:0760-88266505
制作单位:中山市盈信科技有限公司 地 址:中山市兴中道东方商贸大厦3A02 技术支持电话:0760-88386168

粤公网安备 442000024431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