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版 长者助手 无障碍辅助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举报投诉
投诉举报须知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4-04-02

     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对我局的管理及服务事项的问题进行投诉举报,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

     一、投诉方式: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亲自到下述地点投诉,也可以通过信函、电话或点击本网站“我要投诉”栏目提出投诉。

     二、中山市财政局通讯地址:中山市兴中道63号,邮编:528403

     三、投诉举报电话:0760-12345

     四、投诉举报电子邮箱:中山市市长电子信箱,也可进入财政局网上咨询信访

     五、本单位投诉举报受理范围:

       (一)市财政局职能范围内的业务事项;

       (二)市财政局工作人员的违法失职行为的检举、揭发;

       (三)投诉人认为市财政局的行政行为侵犯其合法权益提出投诉,不属于诉讼、仲裁和行政复议受理范围的事项;

       (四)其他依法属于市财政局职权范围内的受理事项。

     六、查询投诉举报办理情况的方式:

     投诉人在网上提交投诉举报事项后,可以在回复列表中直接查看诉求回复。

     请您正确填写所有信息,并留下真实的联系方式。对留下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的问题,我们将优先处理,重点反馈;对于填写信息模糊、且未留下联系方式的来件,我们将不予受理。

     如果您需要对我局的业务事项进行咨询,可通过联系方式进行电话咨询。


市投诉举报平台
局投诉举报平台